最新快訊

2020/07/17

【2020MDRT系列報導】宏泰人壽12位超業榮獲MDRT 平均年薪300萬超業分享成功故事


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頒獎給本屆獲得MDRT百萬圓桌殊榮的會員們。
 
  宏泰人壽直營業務部副總張秀娟公布今年獲得有「壽險界奧斯卡」美譽的MDRT百萬圓桌會員名單,並勉勵他們明年再創佳績、超越自己!張秀娟也代表宏泰人壽向新世代的想要從事壽險業的年輕人喊話:『想要成功,一定不能害怕失敗,要勇於挑戰!在累積失敗的經驗之後,就會迎向成功。』身為直營業務的領軍者,張秀娟也請12位壽險超業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成功故事。

       吳秋君從事壽險業20年,並且榮獲MDRT合格終生會員殊榮。她總是秉持高標準專業,連續17次達成MDRT資格,每一次都代表著對保戶們的愛、分享及幫助。謙的她每年完成MDRT的挑戰是想藉此告訴自己,在歲歲年年的壽險職涯中,又幫助了多少家庭、協助多少人完成量身訂做的風險保障規劃。

       獲得2020年COT超級會員的廖嘉豐感謝宏泰人壽給予他舞台,好的制度和商品配合保戶們的支持,總讓他在市場上無往不利。他在保險路上堅持做對的事,站在保戶們的立場為他們量身打造專屬的保險規劃,先把風險轉嫁、再做資產規劃是他成功的不二法門。

       徐振坤說,得MDRT的心不變,腳自然就跟著走。意思是徐振坤從不因為得獎而改變初衷,他的服務的初衷與做保險的原則未曾改變、始終如一;不論未來他再獲得多少次MDRT的肯定,他給予保戶的服務和專業都是一樣的。

       張睿崴希望自己能提升金融相關知識,於是她重返校園當起台中科大的學生。她先是進入專科研讀銀行保險系,後來晉升到大學研讀財務金融學系。張睿崴不斷精進自我,把自己的人生設成一條階梯,毅力不懈地爬上去。

       高芯筠認為專業是關鍵,畢竟保險商品沒有絕對好壞,只有適不適合。只要壽險顧問不斷努力,客戶就會看見她的用心與初衷、願意相信壽險顧問會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就有機會可以成為他們依賴的人。

       吳星嬅曾經因為買保險被騙,因而下定決心要把保險搞懂。就這樣,一名平凡單純的家庭主婦開始接觸保險這個行業,26年的磨練和學習,讓她脫胎換骨成為一名超級業務員,能替人著想規劃、解決問題。

       生長在單親家庭的王妤婷,她的母親也是一名壽險業務員。長大後因為母親生病,讓王妤婷了解到保險的重要性,便毅然決然投入壽險業。繼承母親衣缽的她表現優異,青出於藍更甚於藍,幫助許多人,也照顧了許多家庭。

       歐琪臻平均與客戶見面3次就會成交。這是她一路努力、不斷地摸索、調整行銷模式而得出的成果。她認為成交速度取決於事前準備。首先蒐集客戶的資料,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推薦給客戶適合的商品。

       在楊淑真擔任壽險顧問的28年間,無論經經過多少波折與困難都憑著韌性與毅力堅持下去。她透過自我要求、不斷提升專業能力、累積銷售經驗,期間入圍過多次公司舉辦的高峰、極峰盃國外旅遊競賽及其他獎勵,愛旅遊成為她前進的動力。

       陳雅惠認為保險是生命的投資、是價值與生命的對價關係、是生命的理財、也是生命的規劃。完美的規劃人生,才能夠讓愛心創造意義。所以當她面對保戶時,絕對是專業的、嚴謹的、專注的。如此的工作態度讓她找到自信,也得到保戶的肯定。

       劉敏華說,保險是一份助人、自助的事業,「保險」不是為了改變生活,而是為了避免生活被改變。在服務的過程中,每一次她都堅持以同理心去規劃完整的保障。畢竟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無常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這就是保險最重要之處。

       謝淑貞在先生因病過世後成為單親媽媽,為了栽培三個亭亭玉立的女兒而選擇擔任壽險業務員。常笑說自己沒有一張業務嘴的她,總是靜靜地傾聽客戶,再輕聲細語提醒客戶正確的保險觀念。進入宏泰當月業績就拿到全國第2,每年的高峰極峰競賽都入圍,2018到今年連續3年獲得MDRT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