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20/01/22

「宏泰i公益」愛心一連串 行善七年不間斷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表示:「宏泰人壽積極做公益,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力,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宏泰i公益」志工團邁入第7年,在這7年之中,宏泰人壽6成以上的員工陸續擔任志工,並且不斷地將我們的愛心轉化為實際的行動,透過一場場的公益活動,傳遞給各角落需要幫助的人群。誠如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先生所說:「宏泰人壽積極做公益,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力,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回顧2018年,「宏泰i公益」志工團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信念,將照顧對象從孩童延伸到長者,響應「寒冬助老 刻不容緩」,獻愛捐款協助「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讓獨居弱勢長輩溫馨過好年。同時也發起物資募集,送愛獨居長者,幫助弱勢長輩改善困境。除此之外,宏泰人壽長期以來皆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愛心,與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贊助花東地區課輔專班。也於2017年贊助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讓孩子們騎獨輪車太平山攻頂之旅美夢成真。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遠赴花蓮偏鄉探視課輔班,並熱心指導現場小朋友寫數學作業。
 
上山下海愛地球 一起務農做環保
  宏泰人壽關心環保,愛地球,積極參與守護生態保育活動,2019年初夏時「宏泰i公益」到陽明山竹子湖擔任一日農夫,協助當地小農務農,進行拔草及插秧的任務。40名志工們插下近200株秧苗,以實際行動力挺小農打造友善環境、關懷土地的理想。初秋之際,「宏泰i公益」志工團前往萬里加投社區海邊淨灘,74名志工團響應淨灘維護台灣海岸線,清出近334公斤的垃圾,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熱血助人不遲疑 送書包到非洲
  每年春季及秋季,宏泰人壽持續舉辦捐血活動,為血庫挹注愛心。同時也透過捐血活動號召更多人響應,為社會注入更多正向奮起的積極力量。2019年兩次捐血活動,「宏泰i公益」志工團共募得103,750cc熱血。「宏泰i公益」志工團的熱血不只是捐血,為了協助非洲兒童上學,「宏泰i公益」志工團亦透過「舊鞋救命社服團隊」捐助105個書包送愛心到非洲,讓孩子有書包可以上學。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率領宏泰i公益志工團一起捐血。
 
關懷社會底層 送寒士一頓溫飽
  「宏泰i公益」志工團於2019年歲末年終之際舉辦募款活動,以募得的善款捐贈給身處社會最底層孤苦無依的朋友,讓這些苦惱無工作機會、沒有固定收入,甚至流落在街頭挨餓受凍的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清寒單親媽及長期失業生活陷困者,能有一頓溫飽的尾牙,過個愛心溫暖的好年冬。2019年12月,「宏泰i公益」志工團也為寒士勸募捐款,今年「宏泰i公益」志工團還會繼續努力,讓每一年歲末年終之際,寒士們都能享用到溫暖的尾牙,感受到來自「宏泰i公益」志工團的愛心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