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9/11/29

捲起袖子做公益!熱血助人不遲疑 宏泰人壽舉辦捐血活動 募得307袋 76,750cc.熱血


宏泰人壽多元行銷處副總經理陳銘正今日也到場參與捐血活動,他勉勵現場參與捐血活動的志工和員工們一起用愛回饋社會,讓宏泰關懷社會的愛心遍布台灣各角落。
 
  「宏泰i公益」志工團一直以來致力於公益活動不落人後,近期為響應捐血活動、替血庫紓困,於今日再度舉辦本年度第二次捐血活動─「只有你型 與我配型」,在多元行銷處副總經理陳銘正的帶領之下,「宏泰i公益」志工團人人挽起袖子做公益,熱血助人不遲疑。活動當日台北募得137袋34,250cc.,台中募得93袋23,250c.c,高雄募得77袋19,250c.c,總計募得307袋76,750cc.熱血,為血庫紓困、緩解血荒。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數據顯示,目前台北A型、B型、O型、AB型四種血型的平均血液庫存都偏低,庫存量在4-7日之間。「宏泰i公益」志工團與台北捐血中心於11月1日(五)在宏泰世界大樓攜手合作『只有你型 與我配型』捐血活動。不僅公益小組熱心參與,同時宏泰人壽內部的員工也相當踴躍。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去捐血,無非就是希望能夠為這個社會多盡一份心力,幫助需要的人。

  宏泰人壽多元行銷處副總經理陳銘正今日也到場參與捐血活動,他勉勵現場參與捐血活動的志工和員工們一起用愛回饋社會。許多宏泰人壽的同仁一大早就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到捐血車現場去排隊,還有人把部門同事全都帶來,也有人把家中的父母親和太太都約來現場。他們對於捐血助人感到很自豪,同時也熱情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參加公益捐血活動。宏泰人壽為了表達感謝,特別致贈台北現場參與捐血的民眾每人一份「電子手提秤」,台中及高雄的捐血者則可獲得飲料袋,藉以感謝捐血民眾挽起袖子、釋出熱血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