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訊

2019/07/31

88節送爸爸好禮 針對三種不同父親 提供投保建議


宏泰人壽針對不同年齡的父親,提供三種不同的保險建議,同時也祝福每一個階段的父親都能讓自己和家庭享受幸福美滿的人生,父親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快到了,身為妻子或兒女的你,還在為了送什麼禮物而煩惱嗎?與其又送刮鬍刀,還不如好好為父親檢視一下保單,給父親買一份適合的保險。宏泰人壽直營業務部副總經理張秀娟針對不同年齡的父親,提供三種不同的保險建議,同時也祝福每一個階段的父親都能讓自己和家庭享受幸福美滿的人生,父親節快樂!

  首先,針對25-35歲的新手爸爸,由於初為人父,承擔的責任變得更重,張秀娟建議年輕的新手爸爸一定要有一份意外險,保障萬一發生意外時,能有經濟上的補助。畢竟年輕爸爸每天在外為家庭奔波,交通上的風險是必要的考量因素。宏泰人壽意外傷害保險(IPA)是主約型態,可以單獨投保,補償意外傷害事故致成身故及失能,提供多一層重大燒燙傷保障,讓意外風險管理更趨完整。新手爸爸也可以考慮投保失能險,宏泰人壽祝扶180失能照護終身健康保險(DCC)提供失能安養扶助金按月給付,保證給付180次,並可選擇貼現一次給付。讓萬一發生不幸事故時,家庭經濟也能有多一分保障,填補原先工作收入的缺口。

  其次,35-45歲的夾心爸爸們承上啟下,身體健康最重要,建議可以考慮醫療險,宏泰人壽享好康終身醫療健康保險(WHA)提供超值的終身醫療保險,提供核心保障,給付項目包括住院醫療日額及各項手術保險金,亦可彈性搭配多種附約,建構完整醫療、壽險保障平台。若有餘裕,則可搭配利變型保單,作為階段性的儲蓄理財工具。宏泰人壽多多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SY)保險金額及保單價值年年增值,可有效對抗通膨,並且享有長期累積「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增值機會以及多種繳費年期,滿足人生規劃需求。

  再來,針對45歲以上的資深爸爸們,建議可以考慮宏泰人壽樂齡寶終身健康保險(DMA),這是為中高年齡層專屬設計的保單,保障項目包含失智症、嚴重巴金森氏症以及骨折手術。不僅保費低廉,並能減輕家屬照護的經濟與心理負擔!除失智險之外,防癌險也是資深爸爸應該考慮納入的保單,根據衛服部統計,癌症是國人十大死因之冠,並且國人癌症多集中於55歲以上之族群。宏泰人壽好健康防癌醫療終身健康保險(FCD) 提供11項罹癌後的相關醫療保障,累積總給付金額上限為「癌症住院醫療保險金日額」*1,500倍。為父親規避萬一罹癌的經濟風險,讓父親可以專心接受治療,毋須煩惱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