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宏泰

宏泰人壽一路走來,深耕在地,秉持「穩健、誠信、關懷」的理念,用心經營金融保險專業品牌,珍惜每位保戶的託付,提供專業財務規劃,讓保戶在人生的每個重要時刻都能無後顧之憂。

宏泰人壽以成為「消費者心中最滿意的壽險公司」為使命,提供人們生活及健康保障的各類型優質的保險商品。包括:人壽保險、還本型保險、投資型保險、醫療保險、傷害保險、組合型保險、年金保險、旅行平安保險、團體保險、OIU商品以及網路投保商品。宏泰人壽以穩健財務、專業團隊、優質商品及多元通路,滿足保戶全方位的保障及退休規畫需求,展現經營績效,更獲得保戶信賴及社會各界的肯定。

 

在專業經理人團隊領航下,透過穩健的資產管理能力、紮實的專業人才培訓計畫,搭配持續創新開發的保本、保障、抗通膨商品,展現差異化優勢。同時因應未來社會趨勢與金融科技的快速發展,建構多元行銷通路及綿密服務網絡,全面滿足保戶需求,並致力提升服務品質,以「全心、用心、真心、貼心、關心、同理心」的六心級服務,多重管道傾聽客戶聲音,創造感動的尊榮體驗。

在追求企業穩健成長的同時,宏泰人壽更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偏鄉兒童教育、環保及弱勢族群,期許將愛與關懷精神,散布到社會各個角落。

 
宏泰人壽

經營理念

穩健發展.專注本業

專注保險本業發展,不做高風險投資,以「提供最完善的生命保障與養老退休計劃的保險專家」為使命,持續發展創新、優質的商品和完善服務,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並兼顧企業的長期經營策略,創造永續發展的保險事業。

誠信經營.信守承諾

重視對保戶大眾的承諾,以誠信治理企業,堅持透明發布企業資訊。此外更領先業界實施多項創舉,包含「保單權益確認書」、「新契約電訪」等措施,確保銷售過程中已充分說明契約內容,竭力為保戶的權益把關。

關懷生命.用愛承擔

大力推動各項公益活動,投身教育關懷,關注兒少及偏鄉孩童,同時也積極 參與生態保育活動、陪伴銀髮長者,藉由一連串關懷生命及照顧弱勢的活動, 讓愛與幸福生生不息,不斷擴散。







六心級客戶服務

宏泰人壽秉持「全心、用心、真心、貼心、關心、同理心」的六心級服務精神,透過多重管道傾聽保戶的聲音,從0800客服專線、網路留言、面對面接觸,到定期服務品質調查,不僅致力提升服務品質,更期望能藉此貼近保戶需求,進而提升全方位服務品質。

我們深信服務一定「好、還要更好」,未來將持續站在客戶立場,研發優質服務系統,不斷創造保戶感動及差異化的尊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