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是宏泰人壽特定壽險商品且已繳費期滿並有效保單之要保人,經被保險人同意後,可申請將該壽險保單轉換為長期照顧保險, 以支付未來可能發生的照顧費用支出,讓被保險人獲得較佳的照顧品質,讓生活既能過得精彩又快樂圓滿。 【請參閱轉換範例】

請您參考以下簡易圖解:

report.jpg

相關連結:LTC商品介紹


「功能性契約轉換(保單活化)」可能產生的影響,請您先瞭解~

參考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人力規劃處2010年至2060年臺灣人口推計報告估計,至2060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數會增加到41.6%,約兩人就有一位是老年人。

保單活化係可藉由調整既有的保險保障,達到滿足我們在思考人生週期中安養階段的生活保障規劃的一項新選擇,透過保單功能性契約轉換讓自己活著也能有保障,提升自己的安養照顧品質。

提醒您,保單活化是將純保障的壽險保單轉換成活著就能領取保險金的長期照顧保險,轉換前後的保單提供的保障不同、性質也不同,因此可能因為生存時間長短或理賠給付條件等不同情形,而出現總領取給付金額低於未轉換前壽險保單身故保險金給付金額的情形 ,請您充分評估需求後,選擇適合您需要的保險規劃。